對於教會青少年牧養,十分中肯的一篇文章,請ChatGPT協助翻譯與大家分享:

原文:Why Youth Leave the Church: 10 Surprising Reasons Teens Disappear

殷浦藤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於Washington Times,原標題World loses more than $50 trillion

亞洲開發銀行(ADB)在週一表示,全世界的金融資產在去年可能損失了超過50兆美元,規模相當於世界經濟一年的生產值。

殷浦藤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原文於SpiegelOnline,原標題Fünf Minuten "historische Begegnung"

台灣與中國六十年來的突破:台灣總統今天歡迎中國官員,會面持續了五分鐘。

殷浦藤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文發表與BBC News,原標題China makes Taiwan plea to Obama

人民共和國政府已經向美國新總統當選人歐巴馬提出要求,希望他反對台灣獨立。

殷浦藤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我們這邊還有人懷疑美國是個凡事都有可能的地方;還有人擔心我們立憲先賢的理想今天是否依舊存在;還有人質疑民主的力量,那麼,現在你知道答案了。

教堂與學校旁圍繞著前所未有的投票人潮回答了這個問題;那些等待了三四個小時的人回答了這個問題,這或許是他們平生第一次這麼做;為什麼?因為他們相信這次不一樣,因為他們相信這次他們的聲音可以那麼的不凡。

殷浦藤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刊載於Cyprus ObserverA landmark day for Turkish Cypriot leadership

周三,在史無前例的情況下,塔拉特(Mehmet Ali Talat)於史特拉斯堡的歐洲議會理事會(Parliamentary Assembly of the Council of Europe, PACE)致詞,成為第一位於此致詞的土耳其裔賽普路斯總統。而在早前一天,希臘裔塞浦路斯總統裔赫里斯托菲亞斯也在此致詞。

殷浦藤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文出自euronews,原標題Greek Cypriots offer northern Turks a way out

塞浦路斯總統表示,他準備開放國家機場與港口供土耳其裔的塞浦路斯人做商務使用,這顯示塞浦路斯分裂的局勢當中出現了政治善意。赫里斯托菲亞斯(Demetris Christofias)在歐洲議會的會議中提出這項建議,可能是使該島兩邊社會重歸於一的主要步驟之一。

殷浦藤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原文發表於塔斯社(Itar-Tass),原標題Medvedev and visiting South Korean President have issued a joint statement

莫斯科,929(塔斯社):俄國總統梅德偉杰夫星期一在與南韓總統李明博的會面後表示,他與李明博就兩國在國際場域的合作關係的指導原則達成了一份協議。

殷浦藤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文刊於zhamanak.com,原標題Armenia’s Foreign Policy Has Become Unnecessary


殷浦藤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出自Today.Az(今日亞塞拜然),原標題Serzh Sargsyan: "Perhaps, in case of investments in Karabakh, Armenians would demonstrate wish to live within Azerbaijan"

亞美尼亞總統薩爾基相表示:「卡拉巴赫的亞美尼亞人會在任何公投中表達拒絕生活在亞塞拜然境內的意圖。」Day.Az根據Azadlyg廣播報導。

殷浦藤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