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自俄新網,原標題Abkhazia to host two Russian military bases - Bagapsh

 

蘇呼米,9月23日(俄新網)阿布哈茲總統巴達普(Sergei Bagapsh)禮拜二證實,在國內將配置兩個俄國軍事基地。

 

他表示,這兩個基地各位於共和國東方的古達烏塔以及西方的奧恰姆奇拉。古達烏塔的空軍基地會重新開放,並會為俄國勤務人援及奇家屬建設新的住屋及適當的公共建設。而奧恰姆奇拉的海軍基地也會同樣進行修復,總統說:「考量到這總總事情之後,喬治就會在不久的未來加入北約,阿布哈茲有應該要為鞏固子身安全作所有必要的準備。」

 

俄國在上個月底,8月8日由喬治亞引發的五天短暫的軍事衝突之後,承認了阿布哈茲及南奧塞娣(另一個由喬治亞分離的地區)為獨立國家。之後在9月17日與兩個國家簽暑了友好合作條約,保證提供軍事及經濟資助。

 

南奧及阿布目前為止僅為俄國與尼加拉瓜承認,白俄羅斯保證不久就會接著給予承認,而委內瑞拉也發聲支持俄國承認這兩個共和國。這兩個國家在90年代蘇聯瓦解後不久就脫離喬治亞,他們之間的戰爭已經奪去數千人的性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浦藤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