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自Today.Az(今日亞塞拜然),原標題Serzh Sargsyan: "Perhaps, in case of investments in Karabakh, Armenians would demonstrate wish to live within Azerbaijan"

亞美尼亞總統薩爾基相表示:「卡拉巴赫的亞美尼亞人會在任何公投中表達拒絕生活在亞塞拜然境內的意圖。」Day.Az根據Azadlyg廣播報導。

亞美尼亞總統也談論到亞塞拜然投資卡拉巴赫的可能性。「我建議亞塞拜然總統阿里耶夫投資卡拉巴赫,以表現亞塞拜然重視卡拉巴赫的福利,也重視生命救助。也許,在這之後亞美尼亞人會表示希望生活在亞塞拜然境內。」

同時,亞美尼亞總統也提醒,沒有其他的辦法。如果卡拉巴赫以任何異常的方式回歸亞塞拜然,那麼在一段時間內將不會有任何亞美尼亞人留在當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浦藤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